【同人】斗破观后感

虎伽是一行人里脾气最大话最少的。你若不问他,他三天也憋不出来一个字。



昊天是一行人里斗气最弱人最怂话却最多的。整日里像个开心的小麻雀,可爱又闹腾。



萧炎倒是挺喜欢昊天这个性格的,单纯热情,直率可爱。可惜,作为一行人的领头,他不能总保护昊天,大部分时候都要把昊天托付给虎伽。



萧炎宣布了分组,虎伽靠着树不置可否,昊天坐在篝火旁扁了扁嘴。



刚开始,昊天也不愿意和虎伽一组。虎伽在知道他斗气才两段,凭着对配药的天赋才考进迦南后,没少讽刺他。可是形势比人强,事实就是他这个天才炼药师还是要躲在虎伽身后。



总是怂着也不是办法,热情的昊天还是顶着尴尬开始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和虎伽搭话。



“喂,你为什么会刺探消息啊?”



“虎伽,你怎么一直靠着树站啊,过来坐呀~”



“要不要一起去方便一下?”



“我跟你讲啊,我5岁的时候啊,就在我家blablabla”



虎伽一开始也是捏紧了拳头才抑制住自己打人的冲动,后来却渐渐习惯了身后带着这个小麻雀,在昊天叫他的时候也会给出回应。开玩笑,如果不回应他,他会在自己耳边念上三天“我上次叫你你为什么不理我”。以至于有一次萧炎和他一起去刺探敌情,他数着对方的人数却忍不住走了个神,今天真的是太安静了。



等萧炎踹了他一脚他才反应过来,起身扒拉扒拉身上的叶子跟他回了营地。等到离营地还有三十米时听到昊天夸张的大笑,虎伽心里的别扭才终于消失,拍了拍胸口长舒了一口气。



再后来,所有人都不知道虎伽和昊天是什么时候形影不离的。萧炎再分配任务的时候,一抬头就看到了两个人站在一起。



“就这样,行动。”萧炎一摆手,昊天蹦蹦跳跳地抓住了虎伽的长枪,“虎伽,我们走吧~”



“嗯。”虎伽将长枪交与左手,右手微微揽住昊天的腰,昊天轻车熟路地勾上他的肩膀,叽叽喳喳和他说着一会儿要给敌人下什么毒。虎伽也不是那么懂,只觉得厉害,一边应着一边留心着周围。



萧薰儿在萧炎身后看着虎伽和昊天越走越远,“萧炎哥哥,你看虎伽和昊天,关系还挺好呢。”



萧炎苦笑,“他俩关系有点儿太好了,和他俩一组的嘉晨已经不知道被他俩甩到哪儿去了。”



此时,密林中,嘉晨: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的虎伽和昊天呢???
评论(17)
热度(44)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