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深夜看小说,突然想到了饴糖
糖糖知道哥哥想要兵权,也知道朝臣两派纷争,嘴上虽然也说希望叔叔和哥哥和好如初,实际上却始终站在自己哥哥这边。你说他从小被宠惯了,事事懵懂?可他会站在月色下眼睛亮亮的,说要完成哥哥想做的。你说他心里明镜似的,可他爱娇爱笑爱玩木马,说话做事活脱脱的可爱模样。所以这个角色总让我觉得没那么简单。腹黑兄控小奶猫真的是该死的甜美。想象一下面瘫皇上在皇宫里和心腹说要怎么收回老王爷手里的兵权,那边厢小王爷得到消息,骑在木马上摇头晃脑,“哥哥想要兵权呀?既如此,你们还不给哥哥送过去?”漂亮的眼睛眯起来瞪了属下一眼,不等人领命下去就匆匆拦住了,“算了,还是我自己去和哥哥说~”
至于做了皇帝的面瘫哥哥肯定也不能是个二世祖。父王暴毙,母妃离世,手无兵权,年少登基,与弟弟祖母相依为命,在手握重兵的皇叔手下一步步建立起自己的事业,最终夺回兵权。只可惜弟弟没想他想象的一样无忧无虑地长起来,反而是心思缜密,玲珑剔透。
好在自家兄弟,床头打架床尾和,从小睡在一张床上的情谊,长大了也不是不能一起睡个龙床。
评论(1)
热度(13)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