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成兄弟】普通的早晨

起床气这个东西,很微妙。

你看,谷嘉诚这种看起来不好相与的,偏偏早上起来的时候翘着一头呆毛,小短手揉揉眼睛,看起来活脱脱是刚睡醒的考拉,呆萌指数飙升。

反而是伍嘉成这种平日里看着活泼可爱、温柔体贴的,是个真正有起床气的主儿。不过他这起床气倒也不严重,顶多就是臭着一张小脸不情不愿地起床洗漱,比起对面那个考拉式移动的谷嘉诚同学来说,效率还要高上不少。

不过后来这个事情就被很微妙的解决了。

早上起床铃一响就被谷考拉一巴掌拍停,初升的朝阳将几缕金光洒进室内。伍嘉成闭着眼往人怀里钻了钻,呜呜的鼻音一听就是对起床非常不爽。好在谷考拉早上没什么脾气,亲了一口怀里的小奶猫,下去把窗帘再拉严实一点,把被子给人盖好之后晃晃悠悠地去洗漱。冰箱里有昨晚做好的三明治,谷嘉诚用微波炉打热之后看了眼时间,八点半,刚刚好让他晃悠去卧室把赖床的小猫扒拉起来。

有了之前考拉先生的起床经历,小奶猫也知道早晚得起,倒是脸色没那么难看。被考拉先生推进卫生间洗漱 的时候,厨房已经传来牛奶的香味。

“谷嘉诚,你去厨房啦!一会儿又把牛奶煮糊了我就打死你!”伍嘉成含着一嘴泡沫踹了谷嘉诚一脚。这对已经完全清醒的谷嘉诚完全不构成威胁,溜溜达达去厨房关了火把牛奶倒进被子里,卫生间里的小猫还没出来。

谷嘉诚过去一看乐得不行,伍嘉成靠着墙含着牙刷睡着了。从身后把人抱住,引导着他把嘴里的泡沫漱去,趁着人还没完全清醒偷了个香。

“谷嘉诚!我打死你!”

很好,清醒了√

评论(6)
热度(42)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