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存在感之情景想象

脑洞来源昨日与大夜的群内聊天







【场景设定】家(两人合住,两卧格局,一间卧室被改成了小型健身房)



【人物设定】谷嘉诚,伍嘉成(职业=现实)



【前因后果】

1.谷嘉诚接了一部新戏,他演一个消防员,为了穿上制服好看要着重锻炼上身肌肉,尤其是大臂小臂和胸肌。目前锻炼效果显著,宽肩窄臀,猿臂蜂腰,肌肉饱满却并不过分。

2.伍嘉成接了一档舞台节目,做常驻嘉宾,节目内容包含创作和舞台。这一阵他既要白天听课,学习创作的基本技能,晚上还要训练体能和气息,加强自己的舞台能力。每日奔波,精神疲惫,晚上主要用跑步机锻炼体能和气息。



【正文】

伍嘉成听到了开门声,将速度调慢,从跑步机上下来。细密的汗珠布满他的额头。额发被汗水打湿,被纤长的手指随意地拨到一边。

他打开房门,听到浴室传来水声,凑过去看到谷嘉诚正往脸上拍水。这个凑流氓一回家就把上衣脱了,伍嘉成蹑手蹑脚地凑过去,从背后抱住他。

谷嘉诚的动作一顿,伸手撸了一下脸上的水,一只手按住伍嘉成在自己腹部作乱的手,压着嗓子警告他:“别闹。”刚运动完的身体热烘烘的,伍嘉成紧紧贴着谷嘉诚的背,感受谷嘉诚透过薄衫传来的热度。“我这不检查检查你的运动成果么~”
伍嘉成从谷嘉诚的背后看向镜子,水珠挂在谷嘉诚睫毛上,唇瓣也透着水光,唇红齿白。伍嘉成心痒痒的,凑过去在谷嘉诚脸上啃了一口,“谷~你真好看。”谷嘉诚抓住伍嘉成的手,转身把人推到门上,精准地捕捉到柔软的唇,一边品尝一边夸赞,“嘉成,你好甜。”
评论(7)
热度(21)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