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成兄弟·招聘启事or征集素材】不是文不是文不是文

RT

最近看视频的时候被安利了一首很甜的《附录情歌》

所以想剪个非常非常短的视频,就用这首歌的副歌部分~

歌词如下:

爱要如何,不动声色

把眸子都擦上星光,再哼着歌

转身搂住你臂弯,眼底有琥珀

而谁耳畔,借热息撩着

你是眉峰暗火处女座

矛盾和争吵拐个弯坎坷

心绪牵动只一眼就平和

“岁月是爱着不是爱过”

那句你值得

飘荡到心窝

裁一尾跋涉

发尖有小幽默

多泰然自若

赤足踮脚吻着

日升月落掠过你唇舌

————————————

可能会剪双人单人的不同版本,视本人档期而定【嘬奶

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讨论一下某个部分的素材或者推荐我双人or单人的素材~给我个素材链接就好,我负责下载和剪辑~我愿意剪到合伙人满意为止发出来~

所以,有人想入伙么?【星星眼

评论(9)
热度(13)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