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成兄弟安利季·脑洞向投稿】

脑洞来源:择日疯

鸣谢美工 @煎饼果子 


记得吧初识是在北平满座高朋席上位
彼时厅堂两端慵懒目光游离中猛一汇
不知名与姓也默然 敛笑遥举杯
便方知在座诸位
皆非我类 只那一人绝非碌碌之辈

也记得吧我隆冬时节徒手折的那支梅
或你曾追着一寸鸿毛奔过的长街与巷尾
它们皆随光景倾颓 烟尘中入睡
却依着当时眼底
一刻无悔 宛如陈痂般尖刻而唯美

容我择日疯 来年撞日死
孤身迈入这喧沸城池
逆人海向你撑开双臂如是:
天地间最无名的勇士

炮火下深拥 硝烟中对视
挽手共赏这荒乱人世
残垣火光映你轻一笑也似:
尘俗间最无畏的 沧桑稚子

只与你迎着月色边嬉笑边漫步大雨滂沱
只与你流浪在长天旷野任凭霜雪身后落
也只肯为一人甘心 身负沉疴
滔天风暴中坦身
一撩袍泽 千沟万壑亦可泯然畅游过

容我择日疯 来年撞日死
孤身迈入这喧沸城池
逆人海向你撑开双臂如是:
天地间最无名的勇士

炮火下深拥 硝烟中对视
挽手共赏这荒乱人世
残垣火光映你轻一笑也似:
尘俗间最无畏的 沧桑稚子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满城散飞着墨迹报纸
兜售你我三两行风流轶事
渐沦为路人闲时谈资

时光拔足逝 又恍若静止
生平苦难是造物仁慈
积攒才换来与你寥寥情史
揽衣对坐岑寂时 便可谓天赐


【请大噶多多支持~】

评论(18)
热度(50)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