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生日找存在感系列篇之不说生日快乐

pd都是会嗑的 @伍宝的软肚叽
1.来嗑一下伍伍这个不说生日快乐。
①不只生日,每天快乐,根据傲娇表情不符,但是心意还是符合的❤️
②“518”记仇伍喵喵,这个猜想太可爱了,小猫果然是把爪子留给亲近的人,谁都可以不记得,你不记得就是大罪不赦
③老谷记错去年生日地点,伍宝不开森了【此处脑补团综8老谷忘了嘉爷时伍宝口气】
④去年喊再多这货也不记得,干脆今年就是不说。去年克服恐高陪你坐过山车,全程大喊老谷生日快乐,你丫竟然忘了,看你怎么哄回来。
2.脑洞大猜想
①老谷几乎回了所有人,嘉嘉姑且看做是老谷开始拍戏去了没看到,毕竟五点半后就没上线了,至于去哄猫还是拍戏,作为一个事业粉,我倾向于现在拍戏,晚上哄猫。咳咳,扯远了,回来。谷霸霸敢回所有人除了猫,是还没哄好怂了呢还是硬气一回呢还是等着718上演逗猫大戏呢?猜一猜老谷会不会也是718大半天不上线,我觉得不会,毕竟网瘾boy。
②照片里站的那么近,微博上却有些小傲娇,是逗我们吗😂其实俩人好好的坐在一起吃蛋糕然后看着我们疯了一样瞎嗑
③联系去年谷默默点赞谷后为伍伍庆生的微博,这俩可能发明出了我们无法理解的庆生暗语和方式😱细思极恐,我们还是亲生的城管吗😱难道以后要沦落为霸霸逗猫新工具😱我……我是愿意的!我发四!
④轻松一点,关于霸霸回给磊磊的那个“赵磊”,一个可能是喊习惯了磊哥,喊全名比较有气势,有助于重振父纲,另一个可能是来自“呔,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3.nili谷的腹黑时间
①写着写着本来打算结束,却突然灵光一闪,想起了什么,这里必须要感谢小爷💜。
小爷和霸霸的对话我是看不懂了( ̄∀ ̄)大概619回去一起看了余罪?但是霸霸的回话证明了霸霸记得过山车和余罪🤔而且团综和凡凡默契预测写得明明也是余罪,那么,我推定去年在剧组过生日这个梗,很可能是霸霸故意逗猫┐(─__─)┌
②你有留意到霸霸在回复的时候小小的时间差吗?小提示:一家人=看到就回
【结尾前彩蛋】反正不说生日快乐=我说了算=家庭地位=是是是,好好好,行行行
【结尾前脑洞】为什么没人把腹黑谷霸霸逗猫全集剪出来?
【结尾前疑问】为什么你们不给一个剪辑新手反馈【咬手绢.jpg】
结尾:pd都是会嗑的❤️💙庆生月正式开启啦👻等我考完试看看能给我砰写点啥出来不~期待庆生月各位大大搞事情~

评论(18)
热度(35)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