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砰党忍不了了,明天还有考试!!!所以我还要上来吐槽一遍伍宝😶【什么逻辑,没有逻辑,就是被砰砰塞了一嘴狗粮之后决定分享,毕竟独吃狗粮不如众吃狗粮】
诶*罒▽罒*这颗大糖乍一口已经甜到心底,今天来吐槽厨房直播的nili护谷狂魔伍宝。
太多细节没时间看,纯粹是被nili伍宝护犊子的小细节甜出来的。
伍宝问有没有给咱们的粉丝喂
老谷乖乖地回答喂了,顺势看向镜头
【类似于妈妈问宝宝爸爸有没有做妈妈让爸爸做的事情,妻管严老爸虽然做了但还是要盯着宝宝点头才行】
伍宝瞟了一眼老谷发现他没有注意到自己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写下了老谷的分数!10分!写完之后还往右瞟,笑的开心又带着点不好意思。
【类似于小时候小伙伴们玩游戏,你做裁判,会故意给喜欢的人放水或者故意给高分,还要装作一副我没有我只是秉公办事他真的做得特别好的样子】
收分的时候看到有一个8分的还念出来,说给分挺高的🙃然而在我看来就是……潜台词:这道菜这么好吃凭啥就给8分,谁给的!哼!
好的,就先这一个糖,我复习马原去了,祝福我吧🙂

评论(7)
热度(27)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