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成兄弟】沙滩点梗

我真的接梗的时候感觉这个很适合se气向,然后找蝉大要了这个梗……
奈何脑洞≠文笔,理想的暧昧场景搭不出来😭
@伊维儿瑶 不许摔幼崽不许摔奶瓶不许带崽子离家出走!我真的尽力了😳
——随意的分割线——
难得一个海边度假的机会,伍嘉成几乎是抛下行李就跳进了大海。
谷嘉诚慢悠悠地在沙滩上搭好了沙滩椅和遮阳伞,自己却大大咧咧地盖了条浴巾就躺在沙滩上睡觉。
伍嘉成下水下得急,这会儿玩够了才想起来要涂防晒。一转头就看见谷嘉诚睡在沙滩上,不用想也知道谷大爷一定又没涂防晒。
“谷嘉诚!”伍嘉成踢了一脚在沙滩上躺尸的谷嘉诚,“你真是够了!防晒都没涂就在这儿睡了!我就够懒了,你比我还懒,这就太可怕了!”
顺手把防晒霜扔给谷嘉诚,伍嘉成赶紧钻到阳伞底下给自己“武装”。
地上的谷大爷慢慢悠悠地翻了个身,嘟囔着:“懒有什么的,够白就行。”
音量是恰好能让伍嘉成听清的大小。
果不其然让伍嘉成炸了毛,防晒都忘了就过去一巴掌拍在谷嘉诚背上。
刚从水里出来有些凉的猫爪子糊到被太阳晒得发烫的背上,过大的温差让两个人都是一愣。
伍嘉成讪讪地收回了手,连自己本来要讨伐谷嘉诚都忘了。
谷嘉诚状似不经意地瞥了一眼他,拿起他扔过来的防晒霜塞到他手里,“我够不到,帮我涂一下。”
气氛似乎被调和到了正好的位置,伍嘉成拧开盖子把防晒霜挤到手里,又开始埋怨谷嘉诚不重视自己的身体。
冰凉的膏体融化在伍嘉成温凉的手心,又紧接着贴上谷嘉诚滚烫的背。
修长的手指滑过肩颈,顺着曲线优美的蝴蝶骨均匀地涂抹着防晒霜。
谷嘉诚爱健身,但身上的肌肉却不像那些专事健美的人那般爆炸,四个字形容叫恰到好处。
光滑的背肌带着主人身上的清香,线条清晰的肌肉让人感觉到力度之美。伍嘉成半偏过头,咳嗽了两声,不知为什么有点儿心猿意马。
修长的手指顺着脊柱两侧上下涂抹,冰凉的膏体融化在掌心又被手心的温度和背上的温度夹击,化成半透明的粘稠状液体。
伍嘉成的指尖顺着脊柱一路滑下,谷嘉诚不自然地僵直了身子。
掌心把膏体涂抹在谷嘉诚的腰侧,肌肉紧实的腰身看起来瘦削而有力。指尖从边缘扫过腹部,未免让人有些把持不住。
小猫的指尖顺着向下,徘徊在危险的边缘。
浴巾盖住挺翘的臀部,被掩盖的曲线之前的些许弧度就有了诱人犯罪的力量。
伍嘉成觉得自己仿佛是着了魔,指尖顺着浴巾的边缘游走。再说是替谷嘉诚抹防晒未免太牵强,指尖的防晒霜所剩无几,天知地知,彼此皆知。
温凉的指尖不知何时发了烫,烫得谷嘉诚身体里燃起一团火。被那指尖滑过的地方那个也泛着痒,那感觉奇怪地往心里钻。
谷嘉诚反身抓住了在自己背上作乱的猫爪子,拉着人翻了个身,把小猫拽到自己身上。
吞下那人的所有疑问和惊讶,谷嘉诚在一吻终了时对懵了的小猫单方面宣告,“礼尚往来,我总要也帮你涂一点儿。”
“不用,我……老谷!你,唔……”
——随意的分割线出场——
对se气向的蜜汁迷恋和文笔日常跟不上脑洞混合成这个作品😳欢迎讨论欢迎指教欢迎勾搭💕mua~晚安

评论(15)
热度(34)
© 许玮晨 | Powered by LOFTER